ncdc logo title
中国极地研究中心副主任徐韧一行到格尔木站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8-02 13:58

  2019年7月30日至7月31日,中国极地研究中心(简称“极地中心”)副主任徐韧、自然资源部东海局潘增弟研究员、极地中心李院生研究员、科研处副处长綦欣一行对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青藏高原冰冻圈观测研究站(简称“格尔木站”)进行了为期两天的考察和调研。

  在我站科研工作人员岳广阳和张钰鑫博士的陪同下,徐韧一行首先实地参观和考察了青藏公路沿线的部分观测场地,对我站在青藏高原观测场地及观测站点的建设和维护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野外考察结束后,各位到访专家在格尔木站会议室与在站工作人员以及研究生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岳广阳博士对格尔木站的台站建设、科研管理、研究方向及成果等做了详细的介绍。极地中心副主任徐韧肯定和赞杨了我站的台站建设运营以及科研工作,并希望今后在台站建设、科研管理等方面多多交流交换意见。同时,潘增弟研究员、李院生研究员表示希望今后能够在冰冻圈领域增进合作,加强学术交流,培养优秀人才。